蓝望lufm

一直游 游到海水变蓝

  “有你在的时光里,我很快乐。”

  

  以前的班级里我是一个小透明,没有朋友,甚至被唯一的朋友给pua了,分班后,在新的班级里,一开始是不敢交朋友的,你愿意和我一起放学,愿意和我一起手拉手去wc。在和你在一起的时光里我很快乐也很幸运,遇到了人生中第一个最知心的朋友。

  

  “谢谢你带给我的回忆。”

  虽然我们已经不在一个班了,但是依旧能想起一起的点点滴滴,那些事能在我emo的时候带给我快乐,与你的回忆,我很喜欢。

  

  “岁岁平安,年年有你。”

  我这个人比较俗气,祝你能在繁花盛开时做最好的自己,恭喜你又老了一岁!今年是你陪我的,以后,每一天,每一年,虽然不能一直陪伴,但是真心祝愿你岁岁平安,万事如意,炽烈又灿烂的活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祝你快乐,不止生日.”

  @某然不是搞笑女  ⃒⃘⃤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4)

热度(7)